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李秀领出席

日期:2023-01-15 08:2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李伟主持 李秀领出席

  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秀领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分团活动时对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市人大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人选表决办法等提出意见情况的通报,决定提请预备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

  会议强调,开好2023年的市人代会对保持首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明换届纪律、会议纪律、工作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切实履职尽责,紧扣中心工作,认真审议好各项报告,积极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多建睿智谋事之言、多献务实管用之策。精心组织,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做好各项组织服务保障工作,开成一次团结民主、务实高效的大会。(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