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12月22日召开 李伟主持

日期:2022-12-16 08:0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12月22日召开 李伟主持

  12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12月22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到北京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初步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市人大法制委、监司委、财经委、教科文卫委、城建环保委、农村委、民宗侨外委、社会委及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五年工作书面报告讨论稿,关于2022年市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关于2023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的决议讨论稿,研究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12月22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