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11月24日召开 李伟主持

日期:2022-11-09 07:3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11月24日召开 李伟主持

  11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于11月24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精神,研究了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城市更新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节水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北京市实施水法办法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京津冀协同推进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的决定草案、市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研究了市人大财经委对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和相关专项审计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研究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市政府提请审议批准2022年新增地方政府专项债务限额(第二批)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和相关决议草案等议题。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11月24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期一天半。(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