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9月23日召开 李伟主持

日期:2021-09-08 09:1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9月23日召开 李伟主持

  9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9月23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重要致辞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各级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修订草案、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接诉即办工作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研究了对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开展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建议讨论稿、对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报告的意见建议讨论稿、听取审议市政府关于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暨跟踪监督的工作方案讨论稿。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9月23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期两天。(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