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9月23日召开 李伟主持

日期:2020-09-11 08:3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9月23日召开 李伟主持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9月23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司法鉴定管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市燃气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关于修改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

  会议研究了制定防范制止餐饮浪费相关法规的立项论证报告讨论稿、关于实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题调研工作方案讨论稿、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条例草案、市中医药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修订草案、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

  会议研究了对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以及专题询问的工作安排讨论稿、对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依法履行检察职能维护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稿、关于检查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对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都市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议案办理情况暨相关专项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讨论稿、关于提请审议批准本市2020年地方政府债务新增限额及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和相关决议草案、关于调整全市第十二届村民委员会和第十一届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议程草案及日程安排,决定于9月23日召开本次常委会会议,会期三天。(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