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李伟主持

日期:2020-07-28 08:2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李伟主持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上半年,在市委带领下,全市上下团结奋战、攻坚克难,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果,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成绩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高质量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与市委决策同心同力,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条主线,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主动担当作为,激发活力、提高能力,围绕疫情防控中的突出问题和相关工作的重点难点,立足实效高质量完成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等立法修法任务,聚焦问题扎实深入开展执法检查,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依法推动垃圾分类和物业管理两个“关键小事”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履职成效服务保障首都高质量发展大局。要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本领,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高质量谋划2021年工作。(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