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伟主持

日期:2020-02-26 08:3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伟主持

  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本市工作部署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大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坚强领导、科学研判、果断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科学部署,特别是对全力做好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要深刻认识做好首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和谨慎之心,严格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统筹推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举措,毫不放松抓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加快工作节奏,做好医院安全秩序保障条例、突发事件应对法实施办法、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等立法修法工作。(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