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伟主持

日期:2020-02-14 08:1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伟主持

  2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研究2020年立法工作计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多次听取汇报,亲临北京抗疫一线视察指导,多次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疫情形势、研究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了信心和决心,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扛起责任,落实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各项举措,为维护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持首都经济平稳运行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完成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统筹谋划好2020年的立法工作。及时调整部分立法项目,加快立法工作步伐,全力做好野生动物保护条例、医院安全秩序保障条例、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等立法修法工作,以良法保障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及时有力到位的民主法治保障。(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