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李伟主持

日期:2020-01-20 08:3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李伟主持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伟主持会议。

  大家在交流学习体会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居安思危的政治清醒、兴党强国的使命担当,是新时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砥砺初心、勇担使命,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会部署的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一以贯之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证北京人大工作新作为。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以首善标准做好北京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作用,落实好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决议决定。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毅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高枝)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