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动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日期:2023-01-09 11:20    来源:北京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分享:
字号:        

  1月5日,北京市国防动员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隆重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党代表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宣讲团成员蔡瑞同志进行宣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宝杰率全体班子成员到会聆听了报告,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万祥参加了会议,全办1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市国动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蔡瑞同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阐释,对全办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产生了强烈的助推和助力作用。

  宣讲会后,市直工委宣传部副部长万祥同志和党代表蔡瑞同志一同与我办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座谈围绕着党代表蔡瑞同志亲身参会的特殊经历,畅谈了会议召开的盛况及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报告的激动心情和深切感受,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一一解答了大家的提问。通过座谈讨论,大家进一步认识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我国展开现代化建设产生的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奉献,努力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国防动员事业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踔厉奋发、勇于进取,努力在首都率先实现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添砖加瓦、添光出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