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团员青年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日期:2022-11-29 17:11    来源:​北京市体育局

分享:
字号: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日前,市体育局团委按照局党组和团市委的部署,在全局系统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市体育局基层团支部依托“智慧团建”系统,结合“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机制,充分利用“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丁宁同志宣讲、青春读书会、“青春扬旗帜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全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将大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团支部、每一名团员。通过读原文、悟原理,让党的二十大理论真正入脑入心、融汇贯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指引全局系统广大团员青年不懈奋斗的理论源泉和强大动力。全局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坚持深度思考学、把握重点学,在学习过程中深入体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重大问题,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真正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学习,市体育局团员青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是党和国家对体育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作为团员青年,要积极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以体育的力量为身边的人带来更多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青年强,则国家强。市体育局团员青年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为推动首都体育事业发展,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