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献余热添助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在离退休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2-06-30 07:4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献余热添助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在离退休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连日来,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盛况,并围绕蔡奇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老同志们点赞首都北京发展成就,一致认为,过去五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持续改善民生福祉,城市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迈上新台阶,各项工作成绩斐然。

  首都师范大学离退休干部潘亮通过电视认真收看了市党代会开幕会直播。“我深受感动和鼓舞。”他说,作为一名老教育工作者,将始终牢记使命和责任,热爱教育,关注教育,奉献教育,继续为首都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我们是北京发展变化的亲历者、参与者、受益者。”东城区北新桥街道退休干部闫素霞一直密切关注首都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一些建议还得到市委市政府采纳。她说,将按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用心聆听群众意见,深入调查研究后提出建议,为开创首都北京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作贡献。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启了首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航程。首都离退休干部将始终秉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信念,继续为党工作,继续发挥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新时代首都发展。

  根据安排,市党代会结束后,本市将在广大离退休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全市离退休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切实凝聚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献余热、添助力。(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