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委开展2022年迎峰度夏和电力防汛工作专项检查

日期:2022-06-16 15:39    来源: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分享:
字号:        

  近日,市城市管理委对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2022年迎峰度夏和电力防汛准备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对海淀500kV电力隧道防汛措施以及海淀500KV变电站内设备设施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关于2022年迎峰度夏和电力防汛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对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2022年迎峰度夏和电力防汛工作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做好防大汛、保设施的充分准备;要加强重点线路及设施的巡查巡视,确保供电安全;动态及时调整防疫重点用户保障名单,持续做好用电安全服务;加强市、区联动,不断提升老旧小区供电安全;重点做好密集通道的风险排查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一以贯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