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与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广播电视台就加强宣传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日期:2022-05-07 15:07    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

分享:
字号:        

  近日,市科协与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广播电视台就加强宣传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科协党组书记沈洁参加座谈并讲话。大家围绕重大科技类主题宣传、市科协融媒体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并在加强网络学术和媒体科普、强化数据思维、开展全流程渠道对接等方面形成了合作共识。

  沈洁表示,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和北京广播电视台对市科协宣传工作,特别是融媒体平台建设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三方加强协同合作,重点围绕“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市科协“十大”、中国科幻大会、北京“最美科技工作者”、北京科学嘉年华等重点工作开展策划宣传,进一步增强放大宣传效应,打造有温度、可信赖、有活力、见实效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沈洁认为,科技宣传是服务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抓手。三方应突出各自优势,共同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科技传播平台,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下一步,三方将在优秀科技工作者宣传、科学家精神弘扬、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等领域全面深化合作。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维成,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管处处长王亦君,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传中心主任石东正,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主任兼北京新媒体集团总经理、北京时间总经理潘全心,以及市科协调研宣传部、市科协科普部、北京科学中心、北京科普发展与研究中心、北京科技报社、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宣管处、北京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北京市广播影视协会等部门单位和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