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完成首例企业服务包项目办理获服务对象高度评价

日期:2022-03-31 15:38    来源: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分享:
字号:        

  2022年3月,我办接到北京市企业服务包平台转办单,某市级重点企业提出诉求,该公司相关项目在办理人防建设许可事项工作中,需要我办给予支持。

  接单后,我办高度重视,组织行政审批处相关工作人员迅速开展工作:一是及时响应,在平台上接收诉求,并主动联系诉求单位,了解项目具体情况。二是结合企业服务包管理和考评办法要求,梳理我办服务包项目工作机制、流程,提高服务企业质量。三是针对具体问题,组织力量集中研究,快速形成意见,完成诉求办理。办结后,服务对象评价到:“市人防办在了解了项目的困难后第一时间为企业排忧解难、献计献策,成功解决了我们在项目中遇到的困难。”

  企业服务包是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做法,采取市领导定点联系走访,上门听取意见,各部门“接单”办理,形成上下联动、横向协调、共同推进的工作机制。今后,我办将继续完善企业服务包工作流程和机制,坚持“服务跟着企业发展需求走”,急企业之所急,忧企业之所忧,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为企业在京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