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集中点评

日期:2022-02-17 14:20    来源: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分享:
字号:        

市人防办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集中点评

  2月16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会议,对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集中点评。市人防办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计150 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宝杰同志对17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点评。刘宝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及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四个方面,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2021年切实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完成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部分支部书记在提升党建工作能力素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加强对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等四个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及具体存在的问题。

  刘宝杰强调: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主要目的是总结工作、交流经验、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各党支部书记要针对指出的问题对号入座,主动认领,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扛起党建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深入落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和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