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新闻中心将于2月1日试运行 2月4日正式运行

日期:2022-01-31 08:4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2022北京新闻中心将于明日试运行

  1月30日,2022北京新闻中心召开动员大会。冬奥会临近,2022北京新闻中心将于2月1日试运行,2月4日正式运行,一直至2月20日,期间将为冬奥会非注册记者提供符合奥运会举办城市规定、符合国际惯例的媒体服务。目前,2022北京新闻中心各项工作已全面准备就绪。

  受疫情影响,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现场观赛受到很大限制,新闻传播比往届更加重要,办好2022北京新闻中心对于传播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意义重大。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讲话精神,2022北京新闻中心将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媒体服务工作,为媒体提供新鲜且有深度的新闻采访服务、丰富且有厚度的文化交流活动和周到且有温度的媒体公共服务,满足媒体对双奥之城的采访需求,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传播最新、最美、最好的北京故事。

  非注册记者聚焦对奥运主办城市的宣传,是奥运会主办城市及国家向世界展示其形象的重要平台,是举办一届成功奥运会的关键因素之一。(李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