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全市人防系统接诉即办工作总结会暨春节前后安全生产部署会

日期:2022-01-25 15:19    来源: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分享:
字号:        

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全市人防系统接诉即办工作总结会暨春节前后安全生产部署会

  1月24日,市人防办召开全市人防系统接诉即办工作总结会暨春节前后安全生产部署会。会议总结了人防系统一年来的接诉即办工作考评和办理情况,并部署了2022年的工作,为扎实推进2022年全市人防接诉即办工作和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铺好路、开好头。

  会上,田明海副主任回顾盘点了一年来全市人防系统接诉即办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人防系统坚持党建引领、以诉促治、打造长效机制的接诉即办工作思路,以及深入基层一线、坚持分类施治、标本兼治的工作方法。

  会议要求,市、区两级人防部门在新的一年里,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努力践行“人民防空为人民”的宗旨,进一步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加大政策研究力度,推进群众诉求共性问题和疑难复杂问题的解决。人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在接诉即办工作中要持续强化“领头雁”的示范作用,营造担当尽责的工作氛围,以钉钉子的韧劲,扎实推进2022年全市人防接诉即办工作,为民之所盼再接再厉。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接诉即办工作中,全市人防系统要继续强化“横向统筹、纵向贯通、上下协同、条块结合”的工作格局,坚持党建引领,用心用情解决群众诉求;坚持重心下移,深化未诉先办、主动治理;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工作效能;积极培育力量,发展壮大人防群众监督员队伍。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

  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田明海参加会议并讲话,二级巡视员李帅主持会议。机关各处(事业单位)、各区人防办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朝阳区人防办、门头沟区人防办、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和下沉干部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