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邀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专家开展大数据和智慧城市建设专题培训

日期:2022-01-25 15:10    来源: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

分享:
字号: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邀请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锋,围绕大数据和智慧城市建设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市科协党组书记沈洁主持会议。

  潘锋介绍了近年来国家信息化发展要求,总结了北京信息化发展阶段,大数据行动计划确立的三大任务、取得的阶段成效及面临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十四五”时期智慧城市建设的愿景、目标、总体思路及主要任务,并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对市科协数字化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沈洁指出,2022年是市科协“学习年、制度年、作风年”建设之年,这次专题培训是“学习年”开年第一课,对下一步市科协发挥自身优势参与智慧城市建设和推进“数字科协”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大家要深刻领悟数字化认知和数字化思维,切实转变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科协局级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数字科协”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