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 笃行不怠——市人防办召开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德述职述廉和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2-01-11 09:59    来源: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分享:
字号:        

  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和年度考核工作计划,2022年1月7日,市人防办召开正处级领导干部述德述职述廉和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会议。

  会上,由机关各部门和事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共18名正处级领导干部依次进行述德述职述廉和述抓党建工作,重点对本人和所在部门、单位过去一年的履职尽责、一岗双责情况进行盘点,讲述自己对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工作体会进行特点鲜明、亮点突出、简明扼要的总结和汇报,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指出主要路径和方法。因公外出的2名处级干部提交了书面报告。

  与会干部职工还对机关、事业单位处级正副职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开展民主测评,对党史学习教育评估进行测评。

  干部年度述德述职述廉和抓党建工作述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有关规定的具体举措。多年来,市人防办党组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完善考核机制,突出政治标准,加强监督管理,落实“一岗双责”,持续改进作风,督促干部自觉接受监督,通过领导干部认真履职尽责,推进人防高质量发展。后续,将对述职报告进行书面集中展示,并结合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点评。

  市人防办一级巡视员李春亭主持会议,办领导和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