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的历史汲取营养 落实“大戏看北京”要求

日期:2021-11-15 08:56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从党的历史汲取营养 落实“大戏看北京”要求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北京人艺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并进行了讨论。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党委书记王文光表示,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节点召开的六中全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北京人艺全院上下对此次全会的召开非常关注,听到六中全会公报后也都很受鼓舞。北京人艺领导班子在专题会议上,认真学习了公报并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及时总结了党的百年伟大历史成就,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可以更好地以史鉴今,对下一个一百年党的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是北京人艺党员干部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深入领会其中深刻思想内涵和精神要义,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北京人艺全体党员干部和演职员工将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落实到剧院的具体工作上,更好地推进北京人艺党的建设和艺术建设,积极从党的百年历史汲取营养,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委“大戏看北京”的要求,狠抓精品创作,努力为广大群众奉献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为全国文化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牛春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