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人民防空协同发展第七次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1-10-27 13:50    来源: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分享:
字号:        

京津冀人民防空协同发展第七次联席会议召开

  10月27日,京津冀人民防空协同发展第七次联席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人防办主任刘宝杰主持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人民防空的重要论述,交流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完善国防动员体制和加强人民防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新形势下京津冀人民防空协同发展改革创新的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人防办和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重点发言。会议对于今后一个时期京津冀人民防空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此次会议由北京市人防办承办。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人防办和中央直属机关、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相关领导,机关和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北京市部分区人防办主任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