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第五届文化艺术节展演上演

日期:2021-10-14 09:0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直机关第五届文化艺术节展演上演

  10月13日晚,大运河畔、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传来阵阵音乐声,北京市直机关第五届文化艺术节展演在这里上演,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的2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现场演出。

  伴着《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和舞蹈,市直机关第五届文化艺术节展演拉开帷幕。本次展演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艺术形式多样。既有歌曲《信念》《使命》描绘机关干部职工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也有《我为规划点个赞》《接诉即办暖人心》等音乐快板和小品,展现干部职工在岗位上办好“关键小事”的场景,还有《奋斗百年匠心传承》《百年辉煌路奋进新征程》等情景朗诵节目。在歌舞《不忘初心》《走向复兴》的激扬旋律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展演落下帷幕。

  据悉,这场展演由市直机关39家单位2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节目均是从各单位开展的群众性文体活动中遴选而来,是近年来市直机关文化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参演者均利用业余时间、工作间隙参与文化艺术活动,进行创作和排练,体现了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浓厚了机关文化氛围。(韩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