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不分类处罚量仨月增近5倍

日期:2021-09-02 10:0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个人不分类处罚量仨月增近5倍

  9月1日从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6月至8月,个人扔垃圾不分类总处罚量环比增长近5倍,居民正确分类投放率从78.9%上升至81.7%,小幅上涨。

  自2021年6月起,城管执法部门对本市所有居住小区(村)开展3个轮次的城管执法进社区个人生活垃圾分类专项执法检查全覆盖。截至8月底,已完成了第一轮次的执法检查全覆盖。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温天武表示,从数据分析来看,6月至8月,城管执法部门针对居住小区(村)内个人不分类投放违法行为警告9326起,罚款1693起。与专项执法行动实施前相比,三个月的总处罚量环比增长近5倍,居住小区(村)检查问题率从11.4%下降到11%,保持稳步下降趋势;居民的正确分类投放率从78.9%上升至81.7%,有小幅上涨。(王天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