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升级 商场主题活动限流 聚集性演出活动纷纷取消

日期:2021-08-12 07:51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防控升级 商场主题活动限流 聚集性演出活动纷纷取消

  2021年夏天,北京各大商场纷纷推出主题丰富的展览活动,其中不少还是北京首展。但随着疫情出现新变化,线下主题展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据了解,目前部分商场已经暂停所有线下主题活动,一些商场的主题展正常进行,但采取了预约、限流等措施避免人群聚集。同时,聚集性演出活动纷纷取消。

  在朝阳大悦城正门广场,一座800平方米的“魔法美术馆”于7月底亮相,这是朝阳大悦城2021年夏天举办的魔卡少女樱展。展览目前采取高峰时段限流措施,观展顾客需提前预约观展时段,测温并扫描健康宝入场。此外,商场原本计划的聚集性演出活动全面暂停和延期。

  7月18日至8月15日,龙湖北京大兴天街举办正义降临英雄魂展北京首展。上周末,商场通过微信公众号宣布现场活动根据防疫要求进行了调整,其中奥特曼和假面骑士见面会活动取消了单独合影环节。位于通州区的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推出了“Youth巡礼季”活动,则把游乐设施分散到商场的各个区域,对人群进行分流。

  此外,位于王府井的北京apm取消了“潜入仲夏”主题展。国贸商城的仲夏奇遇季活动取消了周末的演出,活力工坊正常进行,参加活力工坊的客人需要出示健康码、行程卡,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与登记,活动全程也要正确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中粮祥云小镇取消了伴夏音乐季演出活动。(马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