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向党说句心里话”系列视频接力展播

日期:2021-06-12 08:3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直机关“向党说句心里话”系列视频接力展播

  “我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园林绿化科技创新一线,早日‘替河山装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守水无悔,我要继续发挥好余热,守护好密云水库”……从幕后走向台前,市直机关开展的“向党说句心里话”系列视频展播活动中,“两优一先”、抗击疫情先进典型、党务干部和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成长经历,诉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誓言与承诺,让正能量成为“网红”。

  “向党说句心里话”系列视频展播是市直机关工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组织开展的“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自2021年4月起,在市直机关工委的统筹安排下,市委编办、市政府办公厅、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等80多家市直机关单位积极踊跃参与,北京广播电视台、新华社客户端进行同步推广宣传,推动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好声音成为最强音。

  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各类宣传平台对“同心筑梦跟党走”祝福视频、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文字类作品进行接力展播,进一步展现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热烈浓厚的节日氛围,用坚定的誓言和诚挚的祝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