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园景区已迎463万人次客流 42家公园5月3日客流均破万

日期:2021-05-04 08:52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小长假过半,北京公园景区已迎463万人次客流 42家公园昨日客流均破万

  5月3日,全市公园总共迎客184万人次,与2020年同期相比涨幅达103%。假期前三天,全市公园已接待游客463万人次。

  市园林绿化局数据显示,5月3日,全市公园迎客184万人次,游客量较5月2日再增20万。颐和园、天坛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动物园等42个公园均迎来了超过1万人的客流高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颐和园、动物园、天坛公园等4个公园日迎客均超5万人。

  全市公园风景区严格落实“预约、扫码、测温、限流、错峰”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游客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在确保不超过75%限流管控的基础上,科学安排游客入园游览,确保公园门区无游客扎堆聚集。

  5月1日至5月3日,通过预约逛公园的人次超54万人次,全市公园景区运行平稳有序。(朱松梅 方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