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场活动举办

日期:2021-04-12 09:00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场活动举办

  4月11日下午,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以“统筹发展和安全”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场活动。

  整场活动主题突出、引人入胜,通过“回首往昔 荡气回肠”“国安力量 可歌可泣”“展望未来 再创辉煌”三个篇章,以典型宣讲、诗歌朗诵和情景再现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首都国家安全战线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维护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生物安全和海外利益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的工作成就和感人事迹,聚焦诠释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

  参观后,一名观众激动地说:“前进的道路上永远布满着荆棘,我们党用伟大斗争和伟大实践告诉我们,只有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真正实现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使命。”

  “过去的一年,我们经历了新冠疫情的突然冲击、承受了外部环境的重重压力。”一名观众表示,透过一幕幕可歌可泣的典型事迹、一帧帧扣人心弦的现场视频,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各行各业的英雄们在科技创新、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各个领域,保卫着国家的安全、守护着人民的家园,“向他们致敬!”(高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