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日期:2021-01-25 08:5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1月24日晚,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分别召开全体会议,总结2020年履职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工作要点。

  过去的一年,各专门委员会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坚持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会上,相关负责人作2020年工作汇报,委员们共同协商确定新一年重点任务,真正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各专门委员会还结合各自实际,分别组织委员对《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评价办法(试行)》《政协北京市委员会委员履职档案管理办法》进行了学习。

  委员们表示,专门委员会在政协工作中具有基础性作用。要紧紧围绕市“十四五”规划和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聚焦新一年重点协商议题,注重协商成效,拓展协商形式,精心组织协商调研活动;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密切委员与界别群众的联系,探索建立形式多样的委员工作室,更加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要进一步提升专门委员会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实工作内容,强化制度机制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为切实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有力支撑。(范俊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