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北京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宣讲会

日期:2021-01-21 11:06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号:        

  2020年12月1日,经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北京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实施。本次《条例》修订结合了北京市定位和中小企业发展特点,是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对中小企业的量身定制加强版,表达了北京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为帮助公众了解、熟知并能用好《条例》,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2021年1月19日,市经济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条例》线上宣讲会,在市中小企业服务枢纽平台及示范平台、示范基地、企业代表设置了13个分会场,共约50家中小企业参加了本次宣讲。

  市经济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秀玲同志从《条例》修订背景入手,着重从工作机制、服务体系、突破重点难点问题等三个方面对《条例》亮点进行了条款解读。杨秀玲同志指出,本次《条例》修订是北京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法制保障,是全面提升中小企业服务水平的重大举措,将成为北京市未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基础性文件和行动指南。杨秀玲同志强调,后续将由市促进中小企业领导小组牵头、各区各部门分工落实,中小企业积极参与提出意见,各方共同推动《条例》实施,让中小企业真正享受到政策红利,能够在北京这块沃土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