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三地签“希望工程”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日期:2020-12-11 10:19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三地签“希望工程”协同发展合作协议

  近日,“京津冀青基会推进新时代希望工程事业发展研讨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津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到会并签署此项协议。

  今后京津冀三地青基会将在三地青少年健康发展、生态保护、文化交流、志愿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共同建立希望工程相对贫困长效帮扶机制,合力实施希望工程绿色环保公益项目,共同推进希望工程志愿服务,搭建京津冀三地青少年公益组织交流服务平台,助力经济欠发达地区教育均衡发展。

  会上三地就“希望工程”建立定期会商制度及近期将开展的项目达成共识,包括探索设立长效帮扶基金,在环京津地区开展希望工程公益林项目,开展青少年爱心传递、圆梦微心愿等活动,援建乡村学校希望卫生室(站)等。(韩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