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九批“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拟表彰人选的公示公告

日期:2020-12-11 08:00    来源: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

分享:
字号:        

  为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表彰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青年人才,我市开展了第九批“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评选表彰工作。经过提名推荐、专家评审和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等程序,提出61名拟表彰人选。根据《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评选表彰办法》相关规定,现就拟表彰人选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评选工作办公室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1日至12月17日

  联系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6号院4号楼317室(邮编:100743)

  联系电话:55568317,55568343,55568344(传真)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反映人应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逾期或匿名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评选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1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