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仁医院迎120岁华诞 康复医学中心11月28日揭牌运行

日期:2020-11-29 09:46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普仁医院迎120岁华诞 康复医学中心今天揭牌运行

  成立于1900年,历经了两个甲子沧桑的北京市普仁医院迎来120周年华诞。11月28日上午,在庆祝建院120周年的学术会议上,普仁医院康复医学中心揭牌,正式投入运行。同时,普仁医院与东城区社管中心签约成立了东城区医学检验(病理)中心。

  康复医学中心位于普仁医院东院区,2019年底正式完工,总建筑面积3219.77平方米,共3层。据普仁医院纪委书记姚丽介绍,该中心是集骨科康复、神经康复、耳鼻喉科康复、心理康复为一体的中西医结合综合康复中心,在心理康复、耳内康复、青少年脊柱健康康复方面显示出专科特色。试运行阶段,康复中心已接诊门诊治疗万余人次,收治住院患者近百人次。

  上午,普仁医院与东城区社管中心举行了签约仪式,东城区医学检验(病理)中心暨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正式落户普仁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将致力于推进区域医疗资源共享,提升辖区基层医疗机构医学检验(病理)的服务能力。(孙乐琪)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