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开展供热专项执法检查

日期:2020-11-16 07:58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城管供热专项执法全市开展

  11月15日,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总队联动东城区崇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供热专项执法检查。

  在崇文门热力服务站,执法队员分别对压力泵、调节阀门、压力监测线路等设备的维护情况进行了检查。从现场情况来看,各类设备均在稳定的状态下正常运行,供热情况良好。

  2020年11月10日至2021年3月20日,市城管执法局将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供热专项执法保障工作,对供热单位的供热行为、供热计量执行情况以及用户的采暖行为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查处供热单位对应实行供热计量收费的居住小区不按照规定实行供热计量,采暖期内延迟供热、提前结束或中止供热,擅自拆改室内共用供热设施,擅自拆除、迁移、改建、变卖热源设施等违法行为。(王琪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