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社区防疫百人访谈录》出版发行

日期:2020-10-28 08:55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首都社区防疫百人访谈录》出版发行

  《首都社区防疫百人访谈录》日前出版发行。此书集合了100多个基层抗疫故事,是一本聚焦社区防控、诠释伟大抗疫精神的图书。

  从10月27日召开的《首都社区防疫百人访谈录》出版座谈会获悉,该书分为党建引领、群防群控、精细治理、服务群众四个篇章,以访谈加自述的形式,生动呈现8个多月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刻骨铭心的疫情防控经历。在市区社区防控组支持下,北京市党的建设研究所联合北京市委前线杂志社,采访了街道(乡镇)和社区(村)党组织负责人、下沉干部等各类群体代表100余人,在深入挖掘、精心筛选、梳理编辑的基础上,汇编成书。《访谈录》的编辑出版,旨在记录抗疫历史、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激励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强化担当作为,为保障首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奠定坚实基础。(武红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