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举办首届青少年U系列冰壶冠军赛

日期:2020-10-18 10:14    来源:新华社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北京市举办首届青少年U系列冰壶冠军赛

  北京市首届青少年U系列冰壶冠军赛日前在昌平世纪星国际冰雪运动中心开赛,青少年U系列短道速滑冠军赛也同时在该地进行,两项比赛将持续到10月18日。

  此前,北京市青少年冬季项目U系列冠军赛已有短道速滑、花样滑冰、滑雪等项目,冰壶赛事的首次举办进一步补全了这一竞赛架构。

  根据赛事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本届冰壶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市8个区的101名运动员参赛,短道速滑比赛则有来自北京市全部16个区的313名运动员参加。

  据了解,北京市目前已建立起分层次的青少年冬季项目赛事体系,为该市冰雪运动发展储备人才。从青少年冬季项目U系列冠军赛选拔的优秀选手将获得参与北京市青少年冬季项目锦标赛的资格。

  目前,北京市已建立区级冬季项目运动队126支,全市注册冬季项目运动员达7565人,较2016年的79人增长了近100倍。(卢星吉 汪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