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近期如无十分必要建议不要前往青岛

日期:2020-10-14 16:30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据青岛市通报,截至10月13日24时,青岛市共发现12例确诊病例,目前,青岛将市胸科医院所在的楼山后社区定为中风险区域,全市正在进行大规模核酸筛查。

  为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已启动青岛方向人员进京的必要管控措施,提示目前在青岛人员近期非必要不进京,确需进京的须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抵京后严格落实社区防控规定。民航、铁路、公路进京通道将实施有关查验工作,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和配合工作。

  目前在京且有14日内青岛旅居史人员,应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相关情况,立即进行核酸检测,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同时,再次提示广大市民群众,近期如无十分必要建议不要前往青岛,共同筑牢首都安全屏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