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街道2020年建成15家便民商业网点 18个社区已实现网点全覆盖!

日期:2020-09-20 11:54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光明街道今年建成15家便民商业网点,18个社区已实现网点全覆盖!

  近日,从光明街道获悉,截至8月底,光明街道2020年建成15家便民商业网点。目前,街道下辖18个社区已实现基本便民商业服务网点全覆盖。

  走进位于裕龙六区的鹏程生鲜直营店,该店铺占地约200平方米,货架上的肉制品、蛋奶制品、瓜果蔬菜、米面粮油、调味品等一应俱全,周边社区居民正在有序挑选商品。“这家店是今年4月开业的,对于我们住在附近的居民来说,出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一站式购物体验,方便多了。”裕龙六区居民王先生说。

  走进位于绿港家园一区9号楼1层的便利蜂商店,这家店24小时自助营业的经营模式被消费者称赞,“这家店不仅满足了我们的日常购物需求,也方便了我们的夜间购物需求。”家住绿港家园一区、在市区上班的李女士说。

  “截至今年8月底,光明街道建成15家便民商业网点,行业涵盖便利店、美容美发、蔬菜零售、早餐、家政服务,区域覆盖幸福东区、裕龙花园四区、裕龙花园六区、绿港家园一区、绿港家园二区、滨河小区、金汉绿港一区、区医院灯岗东南侧。15家便民商业网点中,位于幸福东区丙19号楼二单元一层的北京鲜蜂送便利店、位于绿港家园一区9号楼1层的北京快乐蜂连锁商业有限公司东兴路店均属于24小时营业模式。”光明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周玉晶介绍,目前光明街道正筹划开展社区工作者生活服务平台数据采集培训工作,继续升级完善便民商业网点电子地图,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社区居民了解周边便民商业网点现状,更好地满足辖区居民的便民性、宜居性和多样性的消费需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