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市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0-09-20 09:08    来源: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分享:
字号:        

  9月19日上午10时开始,全市五环路以外区域防空警报信号按照“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的顺序发放,10时23分圆满结束。

  在北京城市副中心防空警报控制中心,市防空警报试鸣指挥长、市人防办主任刘宝杰下达警报鸣响指令。

  2020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组织防空警报试鸣。警报试鸣时,广大市民和来京人员保持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社会秩序安全平稳;防空警报器系统状态良好,辖区防空警报按计划鸣响。

2020年北京市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圆满结束

  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我市自2016年起每年在全民国防教育日进行防空警报试鸣。9月19日是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为“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

  市区两级分别开设指挥所,各区结合防空警报试鸣,指导相关街道(乡镇)分管人防工作人员开展疏散掩蔽程序演练,熟悉并掌握组织人员疏散掩蔽的程序、方法。

2020年北京市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圆满结束

  中部战区联合参谋部动员局副局长杨永明、北京卫戍区副参谋长高庆华、中央直属机关人防办主任魏峰、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副主任刘桂国及市人民防空警报试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