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20-06-30 10:54    来源: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分享: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动员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赢得新冠疫情防控的胜利,6月29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由市人防办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春亭同志主持,办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于小龙同志,“两优一先”代表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采取视频形式,分别在主会场、下沉大兴狼垡地区疫情防控现场分会场等三个会场进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参会人员着装整齐,佩戴党徽,庄严肃立。在二级巡视员段峻松同志的带领下,参会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李春亭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代表,报告了在各自岗位践行“忠诚、奉献、创新、自强”的人防精神的工作实践,在国庆群众游行、主题教育、支部建设、疫情防控等重大活动、重大任务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取得的优异成绩。

  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宝杰同志作大会讲话。他指出,受表彰的支部和党员,要再接再厉,当好标兵、立好榜样。全办党员干部要向他们学习,以政治合格、思想过硬为荣;以工作扎实、担当奉献为荣;以积极作为、努力进取为荣,在人防战线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非凡的业绩。

  刘宝杰同志强调,面对新冠疫情考验,人防干部要积极应战,过细抓好工作落实,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的思想动力,筑牢党建意识,压实党建责任,彰显党建成效;二是增强抓好党建工作行动的自觉,强化抓党建的内动力,扎实落实组织制度;三是突出重点,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工作成效。强化政治建设,抓好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党建基础,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

  刘宝杰同志号召,要把今天的表彰作为新起点、新号角、新征程,在推进北京人防建设发展的进程中,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砥砺奋进,以勤劳的汗水和优异的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更大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