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信息化局赴市统计局座谈交流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经济运行情况

日期:2020-06-03 15:58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分享:
字号:        

  为落实市领导批示,准确把握新形势下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运行发展态势,构建互通互享、协同合作的工作机制,6月2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局赴市统计局就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运行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市经济信息化局介绍了国家和市级两个层面对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日常经济运行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市统计局介绍了产业数据基本情况和增加值的核算方法。双方重点研讨了2020年以来我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增速放缓的原因、产业面临的困难与机遇以及上海等其他省市的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一致。

  市统计局服务业统计处、国民经济核算处、综合统计处以及市经济信息化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经济运行处、软促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