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副中心党工委、通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专题报告会召开

日期:2024-03-29 10:55    来源:通州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3月28日下午,城市副中心党工委、通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专题报告会召开。城市副中心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区委书记孟景伟,城市副中心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郑皓,区政协主席张德启参加。区委副书记陈献森主持。

  会上,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姜广智以《充分发挥首都优势引领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为题作辅导报告。报告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系统阐述了对首都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思考,详细介绍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工作部署,并对城市副中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出了具体建议,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思考,对于推动城市副中心新质生产力快速发展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会议指出,当前城市副中心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要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坚持从副中心实际出发,强化科技赋能,引领产业创新,积极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取得推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

  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通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各委办局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