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领导走访座谈易宝支付有限公司 上门送服务解难题 凝聚数字金融力量助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3-13 14:45    来源:通州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3月12日下午,通州区领导前往易宝支付有限公司走访座谈,上门问需求送服务,解难题话发展。双方围绕持续深化合作,凝聚数字金融力量,打造新质生产力,助推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区委书记孟景伟,易宝支付创始人、CEO唐彬参加座谈。

  易宝支付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落户副中心的持牌第三方支付机构,连续多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2023年获评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并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和外汇管理局第三方机构跨境支付业务试点许可。

  座谈会上,唐彬对副中心长期以来给予易宝支付有限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情况。他表示,易宝支付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城市副中心的战略合作,已开展的各项工作均在稳步推进中。未来,易宝支付有限公司将紧抓历史发展机遇,坚定不移地全力支持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积极整合资源优势,更加主动融入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格局。升级专业数字产业服务,推进副中心产业发展实现新跨越新突破。聚焦服务链提质增效,助力副中心金融科技创新。积极拓展多元化金融服务,把自身优势特色充分运用到副中心数字经济应用场景拓展等项目中,为共同答好“二十年之问”、打造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贡献易宝力量。

  孟景伟感谢易宝支付长期以来给予副中心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现场回应了易宝支付有限公司需通州支持的相关事项。他指出,副中心建设肩负着调整北京空间格局、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模式的重要使命。当前,副中心正围绕科技创新功能定位,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积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前瞻布局建设未来产业,奋力以新质生产力推进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易宝支付的发展理念和产业布局与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契合度高,希望企业在助力加快副中心发展新质生产力上下足功夫,拓展合作范围和领域,把自身发展与副中心建设更加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行业标杆的优势作用。通州区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为易宝支付在副中心长期可持续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谱写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前,区领导一行在易宝支付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文化理念、业务数据、战略布局及易宝大厦建设进展情况等。

  通州区政协副主席、区投促中心主任吴涛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