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与北京建工集团座谈会召开 寻求更宽领域业态合作 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日期:2023-11-15 14:10    来源:通州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1月14日上午,通州区与北京建工集团座谈会召开,双方围绕全产业链、多业态深入合作进行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区委书记孟景伟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郑皓,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路刚参加座谈。

  北京建工集团作为新中国成立最早的大型国有建筑施工企业,始终秉承工匠精神和“建德立业、工于品质”的不懈追求,以主力军姿态积极投身国家和首都城市建设。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之一的建工集团,先后荣获109项鲁班奖、8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65项詹天佑奖等荣誉,在中国建筑业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座谈会上,孟景伟对建工集团多年来为城市副中心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副中心规划建设有关情况。他说,建工集团积极参与建设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中国人民大学通州校区等副中心众多高品质标志性建筑工程。副中心正由“生机勃发”迈向“高质量发展步伐加快”的新阶段,希望建工集团主动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担当,依托集“投资、规划、设计、环保、研发、开发、建造、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持续为副中心提供绿色、智慧、协同、高效的工程建设与综合服务,与副中心高质量建设发展同频共振。通州区将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在副中心发展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樊军感谢通州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建工集团在副中心建设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作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城市副中心致力于建设北京发展新高地,承载力、影响力、吸引力持续增强,副中心高质量发展驶入快车道。建工集团发展定位与副中心建设规划路径一致,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对接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谋划,寻求更宽领域更多维度业态合作,为城市副中心加快打造北京新“一翼”贡献建工力量。

  通州区领导王永杰、卢庆雷,北京建工集团领导石萌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