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点对点对接需求 助力复工复产

日期:2022-12-29 17:03    来源:东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随着北京市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东城区航星园对园区智慧平台进行了调整,将楼宇闸机通行查验核酸检测天数更改为“不限制”,对入园人员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措施,有序推进园区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园区企业到岗率正稳步提升。

  为加快推进东城产业园区复工复产,中关村东城园31栋重点商务楼宇、18家紫金服务包等重点企业、5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楼宇管家、企业服务管家、孵化器管理人员齐上阵,点对点宣贯政策,广泛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做到了楼宇园区、重点企业、孵化器100%全覆盖。

  需要帮助购买抗原检测试剂、需要房租减免和补贴……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东城园管委会及时帮助解决,做好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东城园管委会副主任蔡勇说:“下一步,我们将把恢复园区经济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快推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引导企业‘愿复尽复’,同时进一步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员工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主动征求楼宇园区、重点企业、中小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协调解决,帮助企业加快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