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领导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日期:2022-11-28 17:15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1月27日,房山区委常委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房山区委书记邹劲松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精神,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安全生产压力依然很大,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和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封闭运行的工厂、工地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严防事故发生。要加强监督检查,组织相关队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对基层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