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领导到怀柔镇指挥调度疫情处置工作

日期:2022-11-28 11:19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怀柔区疫情防控调度会后,区委书记郭延红到怀柔镇指挥调度疫情处置工作。

  郭延红现场通过视频察看王化村管控情况,听取处置工作汇报,指出: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怀柔区疫情多点散发,社会面存在隐匿传播风险,要严防死守,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

  一要加强统筹领导。区领导带队组成工作组,调集精干力量下沉王化村,实施网格化管理,迅速处置,及时管控风险,防止疫情扩散外溢。

  二要加快流调检测。坚持以快制快,流调、采样要加紧工作,重点人员采完即送,实验室优先检测,快出结果。高风险区和怀柔镇全域开展核酸筛查。

  三要做好服务保障。关心群众生活,调集充足物资,第一时间响应群众诉求。特别要关注特殊群体,救护车24小时待命,保障群众就医需求。

  四要注重自我防护。参与疫情处置的干部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严防非战斗减员。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