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公共场所11月24日起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日期:2022-11-25 13:28    来源:昌平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首都疫情防控,最大限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11月24日起,进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单位、商务楼宇、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昌平区各类公共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扫码测温,查验进入人员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11月24日一大早,在位于北环路的济仁堂大药房,店门口设置了预检分诊台,配备红外体温检测仪、消毒酒精等器械耗材,工作人员引导顾客扫码、测温、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做流调记录,分诊台上放置付款二维码,顾客购药不进店,由药师进店拿药。对于购买“四类药品”的顾客,各零售药店工作人员还规范做好购药信息登记工作,并实时上传“京药通”系统,确保不错登、不漏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