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2022年海淀区住宅物业项目监督考核评价有关工作等事项

日期:2022-11-24 17:08    来源:海淀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1月23日,海淀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2年海淀区住宅物业项目监督考核评价有关工作等事项。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俊杰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2年海淀区住宅物业项目监督考核评价有关工作。会议指出,要按照工作要求,明确职责范围和规范流程,着力优化对物业服务企业的考核评价机制,进一步建立健全物业管理长效机制,持续不断提升海淀区住宅物业项目服务水平,促进美丽和谐宜居社区建设,构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框架下的物业管理体系。要充分结合住宅物业项目履约服务情况和疫情防控、接诉即办、文明城区建设重点专项工作要求,落实物业服务综合考评体系,对存在问题的物业项目开展督促指导,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要做好优秀物业项目典型经验宣传推广工作,加强工作经验交流,以示范引领效应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提高物业服务质量,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各街镇要以住宅物业项目监督考核评价为契机,扎实工作,主动作为,组织发动居民参与社区建设,增强居民参与公共事务的积极性,着力打造共商共建共享治理新格局,推动社区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