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规自分局主要领导以“多重身份”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日期:2022-11-16 11:19    来源:密云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体验优化营商环境成效,切身体会规划许可申报流程,掌握一线窗口规划许可接件、受理工作的难点、堵点,近日,密云规自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长峰到密云区政务服务大厅,以“多重身份”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张长峰同志首先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综合服务窗口,以“申报人”身份参与巨各庄镇农民回迁安置房项目乡村规划许可事项的申报;又以“受理人”身份完成北京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录入、受理工作。张长峰同志通过问询方式,主动了解申报单位服务体验及具体感受,以窗口“双重身份”切身体会了项目申报、受理全过程。

  随后,张长峰同志又分别以“首席代表”和“经办人员”身份在“北京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和“项目审批事项服务平台”上,完成了规划许可事项的初审工作,通过内容审查、数据填表、上图作业和批转批办环节的操作,真实了解了许可审批工作流程。

  通过项目审批全流程体验,张长峰同志指出:要充分运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让办事群众和企业体验到改革成效,享受改革的红利。并强调:接件受理窗口是服务一线,要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许可事项要做到真正简化材料,提升效率,为广大群众和企业真正解决实际问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